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仕美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安仕美告诉您产后怎样美丽无"纹"

安仕美告诉您产后怎样美丽无"纹"

来源: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1/4/2 9:51:52 By 小唐 阅读(9951)
    ,做妈妈的代价?怀孕时期,孕妈妈的腹部快速膨大。当速度超过了肚皮肌肤的伸张度,皮下组织所富含的纤维组织和胶原蛋白纤维因紊乱就会变得很脆弱,容易因牵拉过度而断裂,产生。
    据统计,大约有70%的准妈妈在怀孕6个月左右的时候,日渐隆起的肚皮上会出现一条条弯弯曲曲的带状花纹,开始呈粉红色或紫红色,产后变成银白色。这些花纹就是。除腹部外,它还分布在乳房四周、大腿内侧及臀部。遗憾的是,一经形成,如不及时进行有效的,一生都不会消失,给爱美的妈妈们带来了极大的烦恼。赶走,新妈妈美丽如初虽然对身体健康没有太大影响,但是爱漂亮的妈妈们为了保护腹部的美感一定要和宣战!安仕美建议,避免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注意孕前和孕后的保健工作。孕前要适当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怀孕以后,保养过程就更复杂些。要坚持适度运动如散步等;保证均衡、营养的膳食,避免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过剩的热量,导致体重增长过多。
    产后要及早进行康复,专业妇婴医院可以通过综合皮肤管理,利用专业设备配合按摩、离子导入等方法,作用于皮肤深层,刺激纤维组织再生,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来增强肌肤的弹性。同时连续利用机械压力作用于皮肤,收紧松弛的皮肤,改善皮肤微循环,达到有效分解色素,使肌肤回复原本光泽的目的。安仕美在这里有种较快捷,方便而且能让你回复年轻状态的的方法,就是安仕美胶原蛋白口服液,在您生育后快速淡化,同样能让肌肤回复原本光泽的目的。
关键词:安仕美

联系方式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