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仕美

 浏览量:[104042]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巧服胶原蛋白 延缓肌肤衰老

巧服胶原蛋白 延缓肌肤衰老

来源: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1/3/4 9:37:57 By 小唐 阅读(10204)
    胶原蛋白吃了有啥用?
  科学家的多项研究表明:皮肤衰老出现的各种问题,都源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流失的直接后果就是皮肤“塌方”,出现空洞、缝隙。众多女人以往所做的种种努力,只是给肌肤的表面补充水分和营养,这就如同在装修一座已经塌了的房子,其实是自欺欺人。
    科学家指出:胶原蛋白在皮肤中如支架和“弹簧”支撑着皮肤,一旦“弹簧”断了,真皮组织会塌陷,出现皱纹;皮肤会松弛、下垂;皮肤出油后,撑大的毛孔由于弹性下降不能回缩复原,毛孔就会变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会在肌肤的空洞和缝隙里堆积……胶原蛋白的三螺旋结构如水库的堤坝一样,锁住皮肤储水层中的水分,使皮肤光泽、滋润、柔滑。
    如果皮肤的“水库”决堤了,肌肤就会变得干燥、粗糙、暗沉无光泽。由此可见,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口服胶原蛋白,还原肌肤年轻结构,使肌肤细腻光滑、水润光泽、充满弹性。口服胶原蛋白成为世界性的美容保养时尚,近5年来,数千万服用者的服用体验证明:胶原蛋白对女人的全身肌肤确实具有下列神果:
  1.紧肤
    押胶原蛋白进入真皮组织后,能迅速填补局部塌陷,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减少深皱纹、平复细纹。
  2.保湿滋润
    押胶原蛋白的三螺旋结构,能强力锁住30倍的水分,使皮肤持久水润、光泽、细嫩。
  3.恢复弹性
    押胶原蛋白进入皮肤后,可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使皮肤弹性恢复、柔韧充盈。
  4.修复组织
    押胶原蛋白可使受损组织得以修复、毛孔收细,肤质细腻、光滑。
  5.美白淡斑
    押胶原蛋白能使细胞粘接更紧密,新生细胞速度加快,不给黑色素、毒素聚集藏身之地,令皮肤肤色白皙、色斑淡出。
  6.健美乳房
    押胶原蛋白中的羟脯氨酸具有收紧结缔组织的作用,能使松弛的组织紧实、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丰满、富有弹性。
  值得提醒女性的是:口服胶原蛋白至少要坚持2个月的周期,因为长时间流失所形成的皮肤空洞,如果没有一定时间是难以补回来的。专家指出,由于人体自身合成的胶原蛋白仅为流失量的1/4。所以通过口服胶原蛋白保养皮肤必须像补钙那样持之以恒。
关键词:胶原蛋白

联系方式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