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仕美

 浏览量:[104011]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对胶原蛋白的认识误区

对胶原蛋白的认识误区

来源: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1/3/18 9:48:37 By 小唐 阅读(10000)
    误区一:胶原蛋白是用来美容的!
    胶原蛋白不是一款:能吃、能喝、能摸、能SPA、能做按摩、能做皮肤护理、可以带回家使用的360度的化妆品。
    误区二:胶原蛋白是保健品!
    胶原蛋白是非保健品,超越保健品的食品。因为它根本的机理,每一个有细胞的人,细胞都需要年轻,需要有弹性,而胶原蛋白就是让细胞充满弹性。
    误区三:3000道尔顿是优质胶原蛋白!
    3000道尔顿的胶原蛋白不利于人体的吸收,经科学验证,分子量在280道尔顿左右的产品最容易被吸收,同时又有良好的稳定性,而且没有异味。
    误区四:分子量决定胶原蛋白的品质
    很多人都误以为胶原蛋白的分子量越小越好.然而分子量小、肽链过短、氨基酸数量不足,都不能满足各对应部位的需要。但是当分子量在280道尔顿左右时,就能达到被人体吸收且易于保存。
    误区五:胶原蛋白是女性产品!
    胶原蛋白决不仅仅是美容产品,而是健康与美丽的基础保证!胶原蛋白对美丽:更直接、更可见!胶原蛋白对健康:更、更本质!多肽胶原蛋白不是女性专利,而是一款:男、女、老、少都需要的适合全家的营养品。
    误区六:胶原蛋白都差不多
    动物的皮、骨中直接提炼的仅仅是胶原蛋白原料,纯正的胶原蛋白需要通过“两大技术”才能获得。:生物酶剪切、三螺旋肽链、肽化;第二:膜分离纯化、分离杂质、纯化。
    误区七:只需外涂含胶原蛋白的护肤品即可
    胶原蛋白的护肤品只能令肌肤暂时呈现饱满感,因为其所含的胶原蛋白分子过大,涂抹后只是停留在了皮肤的表皮层,却难以渗透至真皮层修护皮肤。所以还须通过口服胶原蛋白来补充。
    误区八:食用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就能为皮肤补充所需
    食物中所含胶原蛋白分子很大,吸收有限;而且被吸收的部分,还得重新分解合成,为骨骼、关节、内脏、血管等身体其他器官和组织提供各不相同的胶原蛋白。
    误区九:还没到二十五岁,没有必要补充胶原蛋白
    除了年龄的增长,紫外线照射、生活压力、、环境污染等都会加快胶原蛋白的流失,所以年轻肌肤也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关键词:胶原蛋白

联系方式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