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仕美

 浏览量:[104011]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专家教你挑选胶原蛋白

专家教你挑选胶原蛋白

来源: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1/3/18 9:51:36 By 小唐 阅读(10084)
    在23岁以后胶原蛋白开始加速流失,35岁以后胶原蛋白流失量则达到顶峰,随着人体自然生成胶原蛋白的速度减缓,胶原蛋白这种弹性纤维的失去会造成真皮层细胞结构的断裂,皮肤便会开始自然衰老。研究表明,原因就是女性生理特点决定了胶原蛋白的消耗量大于男性,相同阶段的男性衰老的速度缓慢很多。但是那么胶原蛋白这么多,口服胶原蛋白哪个好呢?
    1、形态来分,哪种胶原蛋白?
    目前市面上的胶原蛋白主要有:胶原蛋白粉、胶原蛋白口服液、胶原蛋白片剂或胶囊,三种型态。那这三种胶原蛋白在加工后哪种最利于人体肌肤的吸收呢?
    据皮肤学的专家研究表明,人体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量每天为5-10克,如果想达到5-10克的充足补充,则只能采用口服液或粉,因为片剂或胶囊容量只有0.5克左右,这种被压成片的东西同时要添加有利于粘结的成分,所以不可能是纯的胶原蛋白,同时颗粒状没有液体的利于分解吸收,所以,胶原蛋白片剂或胶囊现在已经被市场淘汰。
    2、按分子量来分,哪种胶原蛋白?
    懂胶原蛋白的女性都会问胶原蛋白的分子量,道尔顿是胶原蛋白分子量的计量单位,那么多少道尔顿的分子量才是好的胶原蛋白呢?专家指出,胶原蛋白分子量的大小是评价胶原蛋白性能的重要指标。分子量过大,人体的利用度就会明显降低;分子量过小,容易产生分解,稳定性又较差,易变质而产生副作用。经科学验证,分子量在280道尔顿左右的产品最容易被吸收,同时又有良好的稳定性,而且没有异味。
关键词:胶原蛋白

联系方式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