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仕美

 浏览量:[103965]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胶原蛋白与蛋白质有什么区别吗?

胶原蛋白与蛋白质有什么区别吗?

来源: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1/3/5 9:36:32 By 小唐 阅读(10339)
    胶原蛋白是功效性产品,蛋白粉是营养型的。
    胶原蛋白富含除色半胱氨酸和氨酸外的18种氨基酸,其中维持人体生长所必需的氨基酸7种。胶原蛋白中的甘氨酸占30% ,脯氨酸和羟脯氨酸共占约25% ,是各种蛋白质中含量最高的,谷氨酸、丙氨酸的含量也比较高。同时还含有在一般蛋白中少见的焦谷氨酸和羟脯氨酸和在其他蛋白质几乎不存在的羟基赖氨酸。所以胶原蛋白的营养十分丰富。
    胶原蛋白按其应用可以分为医药级、一般级、食品级。食用胶原一般来源于动物的真皮、肌腱和骨胶原。其中皮胶原是主要的食用胶原。食用级胶原通常外观为白色,口感柔和,易消化,味道清淡。胶原的独特品质,使得它在许多食品中用作功能物质和营养成分,具有其它替代材料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可以预防心血管病、可以作为一种补钙食品等等。
    所谓蛋白粉,一般是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或乳清蛋白、或酪蛋白、或上述几种蛋白的组合体构成的粉剂,用途多为缺乏蛋白质的个体补充蛋白质。蛋白粉的主要作用是纠正人体的蛋白质营养不良,其主要适用于因烧伤、创伤、大面积皮肤溃烂、外科大手术后、肿瘤放疗和化疗等导致蛋白质重度亏损,机体处于负氮平衡状态的人体;也可用于因功能性、神经性厌食、小肠吸收障碍等导致蛋白质摄入或吸收不足的患者;也可用于妊娠期妇女、哺乳期妇女、生长发育期的少年儿童及胃肠道功能较弱的老年人,可以这样说,蛋白粉并非一种适于所有健康个体的补充剂。
    蛋白质溶解后是乳白色的,而胶原蛋白溶解后是无色透明的或者淡黄的。
关键词:胶原蛋白

联系方式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悦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